省体育局赴宝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6 15:36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7月15日,省体育局赴宝丰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局系统3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中原解放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千里跃进、逐鹿中原”“运筹帷幄、问鼎中原”“薪火相传、光耀中原”“中原首府、魅力宝丰”等四个方面深入了解中原解放的光辉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

  同志们深深地被革命峥嵘岁月所震撼,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战斗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助推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以“现场沉浸式”为特点开展的“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之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体育局充分利用我省优质红色资源,分批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参观了郑州烈士陵园、中原英烈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等多个红色教育基地,找寻红色记忆,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