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小学生:暑期公益体育培训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1-07-19 08:23 信息来源: 南阳市体育局

  即日起,南阳市体育中心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丰富的体育培训课堂,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美好生活。

  在南阳市体育中心篮球场,60余名中小学生教练的指导下,压腿、跑步、传球、运球,进行篮球训练基本功训练,扔下手机的小朋友们在运动中收获着篮球带来的快乐;在足球场内,参加足球公益班的孩子们在教练指导下练习颠球、带球、射门、对抗等足球基本功,小球员们在场地上来回冲刺,劲头十足。“这个暑期培训非常及时,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有活力,锻炼意志品质,我们已经连续参与好几届了!”一位带着孩子参加培训的家长说。

  自2015年开始,南阳市体育中心每年暑期推出公益体育培训,累计免费培训人次达2万余人。本次2021暑期免费公益项目分别为足球、篮球、网球三个项目,公益培训自即日起到7月31日,培训地点为南阳市体育中心室外运动场和南阳市主体育场(南阳鸟巢)室外篮球场。参与的小朋友可以在家长的带领下,到体育中心训练馆南门一楼大厅领取暑期免费培训券。为了保障孩子们在健康的环境下运动,做好疫情防控,2021暑期免费公益培训班每班将按规定限定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