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击败青岛 嵩山龙门以少打多迎首胜

发布日期:2021-07-19 08:42 信息来源: 郑州晚报

  卡兰加雪中送炭,陈蒲锦上添花。18日晚上,河南嵩山龙门队在以少打多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2∶0击败青岛队,在迎来赛季首胜的同时,也赢得了更多信心。

  两支同样是以防守反击见长的球队之间的交锋,打得都相当谨慎,除了青岛队开场阶段一粒进球被吹越位在先,在相当长时间内场上都难觅火花,但比赛进行到33分钟时出现的意外情况,一下子把嵩山龙门逼到了悬崖边:边后卫柯钊在一起进攻中蹬踏对手,此前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他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也正是这张红牌带来的不利局面逼迫哈维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早早出牌,一口气换上了卡兰加、陈蒲、牛梓屹三名球员,以搏命式的姿态最终“赌”来了胜利。

  卡兰加这一次不辱使命,下半场开场不到5分钟,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就此将比赛导入嵩山龙门擅长的节奏。临终场前,他又助攻陈蒲,彻底杀死了比赛。

  球队在不利的情况下,从精神面貌、战术执行,到换人调整、个人发挥,各个环节的表现都堪称优秀,也终于捅破了取胜这层窗户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