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届青少年射击(激光)交流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20 08:40 信息来源: 三门峡市体育局

  7月18日,由河南省射击协会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1年河南省首届青少年射击(激光)交流赛在三门峡市实验小学射击训练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邀请来自郑州市阳光小学、郑州市高新区实验小学、郑州市秀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三门峡市实验小学的4个代表队6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四个组别12个竞赛项目。

  比赛现场,小运动员们不畏酷暑天气,沉着应战。经过激烈的角逐,东道主三门峡市实验小学获得10枚金牌、7枚银牌和3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激光枪比真实枪支重量上更轻巧,不属于管制器具,它的兴起和普及更有利于年纪较小的运动员参与训练,也便于将射击项目向校园推广普及。未来我们憧憬于可以将我们的专业技术和设备带进校园,培养一大批优秀的射击后备人才,真正促进体教融合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