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举办体育工作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0 08:43 信息来源: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

  7月16日,由鹤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鹤壁市体育工作干部培训班举行,来自各县区教体系统和省级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省级幼儿体育活动基地等单位的八十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武汉体育学院教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战略研究小组成员柳鸣毅授课。培训中,柳鸣毅以《新时代中国青少年体育多维视角·治理体系》为题,从青少年体育的机遇与挑战、多维视角、治理体系、发展展望四个维度做了精彩详实的阐述。整场讲座主题鲜明,极具启发性,令在场学员获益匪浅。

  本期培训班为鹤壁市体育工作干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新理论、新思想、新办法,并会将这些与本职工作结合,主动作为,对标先进,以实干精神助力鹤壁市体育事业发展,为富美鹤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