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河南选手今日出场

发布日期:2021-07-27 08:32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芦玉菲一共晋级三项决赛。新华社发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多位河南选手将踏上赛场,我们整理出一份时间表,方便您随时关注,为他们加油。

  首先出场的是河南射手何正阳。8:00,他将和搭档陕西选手王倩踏上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资格赛的赛场。1997年1月出生的何正阳2016年1月进入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集训,2018年入选国家队。在国家队训练期间,成绩一直很稳定。同样是射击项目,12:15,河南姑娘张雨将与江苏选手盛李豪一起参加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资格赛。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的时间分别是10:00和14:15,CCTV-5+届时进行直播,祝他们好运。

  7月27日10:05,由队长朱婷领衔的中国女排将开始奥运会女排小组赛B组的第二场比赛。中国女排首战出人意料地以0∶3不敌土耳其女排,开局不利,第二战面对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期待姑娘们打出状态、打出水平。本场比赛CCTV-5将进行直播。

  在体操赛场,河南姑娘芦玉菲将出战女子团体决赛。在遭遇了里约奥运会一金未得的“滑铁卢”后,中国体操队经过5年沉淀,通过层层选拔,派出了当前最佳阵容参加东京奥运会。在25日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中,出战团体赛的几位中国年轻小花芦玉菲、章瑾、唐茜靖、欧钰珊都是初登奥运舞台,她们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第三的身份挺进团体决赛。决赛开始时间是18:45,CCTV-5将进行直播。

  7月27日,河南姑娘王莹也将跟随中国女足展开F组的第三场小组赛,时间是19:30,对阵荷兰女足,CCTV-4K将进行直播。最后,河南选手张茹将跟随中国女篮展开C组对阵波多黎各的首场比赛,时间为20:00,CCTV-5+将进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