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重整旗鼓 河南选手冲击奖牌

发布日期:2021-07-27 08:41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7月27日,正在征战东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在射击、游泳、击剑等项目上具备争金实力,除了精彩的金牌争夺战,中国女排与劲敌美国女排之间的较量同样值得关注。此外,当日的奥运赛场还有多位河南选手亮相,其中来自郑州的体操美女芦玉菲将亮相体操女团决赛,两位射手何正阳、张雨将分别参加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的角逐,他们有望为家乡夺得奖牌甚至是金牌。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里约奥运会亚军、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徐嘉余将全力冲金。9:25,CCTV5直播游泳男子100米仰泳等项目决赛。

  对世界排名高居榜首的中国女子重剑队来说,今日的目标只有一个:复制伦敦奥运会的辉煌。已经斩获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的孙一文将再度披挂上阵,与队友们一道向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发起冲击。18:30,CCTV高清4K直播击剑女子重剑团体决赛。

  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张家齐、陈芋汐轻松折桂应在情理之中。14:00,CCTV5直播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

  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是东京奥运会的新增项目,中国射击队在这个项目上具备一定的实力,共有两对中国组合参赛,其中一对便是何正阳与杨倩(陕西)组合,8:00,该项目的资格赛就将打响。9:50,CCTV5+直播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

  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同样是东京奥运会的新增项目,中国射击队在该项目上同样具备了冲击奖牌甚至是金牌的实力,也有两对中国组合参赛,其中一对是张雨与盛李豪(江苏)搭档。年仅16岁的盛李豪刚刚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银牌。12:15,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资格赛打响。14:30,CCTV5直播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

  首战0:3完败于土耳其女排,中国女排遭遇了与里约奥运会时一样的“开门黑”。今日,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美国女排。面对这样的劲敌,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不需要动员,“婷队”一定会带领队友们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对手。10:05,CCTV5直播中国女排对阵美国女排的比赛。

  已经美上热搜的郑州体操美女芦玉菲,将与队友们一道亮相体操女子团体决赛。资格赛排名第三的中国女子体操队一定会力争突破。18:45,CCTV5直播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河南女篮阵中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张茹,将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中国女篮与波多黎各女篮的比赛,让我们一起为这位河南女篮首登奥运会赛场的第一人加油!20:00,CCTV5+直播中国女篮对阵波多黎各女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