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场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1-07-28 15:40 信息来源: 省体育场

  为深入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制定的“四史”教育工作台账。7月27日,省体育场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研讨会由场党总支书记宋合三同志主持,场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场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委员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结合近期学习党史的收获与感悟,从工作的角度出发,分别进行了发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清醒剂,发言的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学习党史时要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史为鉴,继承和弘扬贯穿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奋勇前进,以实干践行初心,用实绩砥砺使命。

  场长李祖平同志强调,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向英雄学习,争当英雄。在“7.20”暴雨中,省体育场人坚守岗位,发挥优势、各尽所能,党员干部能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去。经过全场上下同心协力,省体育场平安度过暴雨考验,迅速恢复秩序,充分展现了省体育场人团结一致、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政治底色。

  研讨会最后,场党总支书记宋合三同志对全场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党史,各部门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及时总结。二是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做好主题党日活动,每个支部都要成为一面旗帜。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用好党员示范岗,自洁、自律、自重,做一面正人正己的镜子。

  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

  各支部委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