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场积极开展灾后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4 16:38 信息来源: 省体育场

  7月23日,省体育场党总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灾后修复”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分别组织所辖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清理院内淤泥。

  由于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省体育场院内被雨水倒灌,水退后留下大量淤泥。雨停水刚消退,体育场内便涌入大量群众进行健身活动,为了健身群众有一个干净的锻炼环境,确保百姓身心健康,场党总支23日上午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会,研究布置开展“灾后修复”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四个党支部会后经过充分酝酿准备,并作了具体分工,当日下午各支部组织所辖党员干部职工,在全场开展“灾后清淤”专项治理工作。四个支部携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清淤工作顺利完成,院内环境焕然一新,院内健身的群众纷纷驻足称赞,还有部分群众自愿加入到清淤队伍之中。

  此次清淤工作采用高压水枪清洗+排刷清扫作业,清洁用水均使用我场游泳池过滤产生的中水,符合节能环保要求。下一步,省体育场将持续发挥党支部的先锋队作用,在场各项工作中让党旗更鲜、党徽更亮;将持续对全场进行消杀,在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的同时强化新冠疫情预防工作,确保灾后无疫情发生。

  省体育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清淤工作

  高压水枪冲刷与排刷清洗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