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南省体育系统广大青年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日期:2021-07-29 11:33 信息来源: 省体育局团委

河南省体育系统广大青年朋友们:

  2021年的夏天注定不平凡。眼下,奥运赛场激战正酣,河南14名健儿正在为祖国而战、为荣誉而战;全运会赛事一触即发,我省健儿即将出征,为省争光;中原大地,河南体育人始终和家乡人民站在一起,抗洪救灾、不胜不止。在此,省体育局团委号召河南省体育系统的广大青年朋友们:

  不同“赛场” 我们一起努力。奥运赛场的河南健儿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为祖国、为人民、为自己赢得荣誉。请你们放心,家乡父老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有各级党组织、群团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守护,洪水终会褪去,家人定会平安。

  不同“赛场” 我们一起努力。即将出征陕西的全运健儿们,希望你们在全国体育盛会上全面展示我省健儿风采,赛出实力、赛出水平,载誉归来、为省添彩。同时,我们此次抗洪救灾,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支援。希望你们把我们对全国人民的感恩、感激、感谢之情用合适的方式传递出来。

  不同“赛场” 我们一起努力。留在“家里”的青年朋友们,抗洪一线、救助百姓、环境清洁、搬运物资、防止疫情……到处活跃着你们的身影。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这场大考中彰显河南青年体育人的作为与担当。

  祖国有召唤,青年有行动。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河南省体育局团委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