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场积极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5:23 信息来源: 省体育场

  7月中下旬,郑州被暴雨侵袭,部分地区受损严重,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全国救援物资陆续抵达,需大量志愿者搬运物资,省体育场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

  省体育局家属院停电停水两日,居民已无法正常生活,7月23日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家属院门口,搬运500桶饮用水,分发给居民使用,更是不顾前期的劳累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送水到家,赢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7月29日,河南省体育场组织志愿者前往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搬运救灾物资。中午12点,救灾物资车辆抵达指定地点,现场志愿者不顾夏日的炎热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我场志愿者在文明办卢南华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加,积极寻找重要关键环节,投入到最苦最累最需要帮助的岗位上,处处体现了体育人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大灾,必有大爱。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人们把学雷锋和志愿服务作为生活方式、生活习惯,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蔚然成风,积极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省体育场志愿者搬运救灾桶装水

  省体育场志愿者搬运空气净化器

  省体育场志愿者搬运救灾物质

  省体育场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