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体育局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3 08:14 信息来源: 焦作市体育局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焦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军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解放军32718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

  刘晓军代表焦作市体育局向解放军32718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并为官兵送去了乒乓球台、篮球、羽毛球等价值1.3万元的体育健身器材。

  他表示,军队建设是国家安全的坚强后盾,焦作市体育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开展好双拥工作,继续巩固军体合作,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定和健康生活作出共同努力。

  解放军32718部队政委李志刚对刘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焦作市体育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官兵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强军实践,推动部队建设,为社会的安全稳定和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