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3 15:53 信息来源: 省体育场

  8月1日上午,我场接到大石桥办事处通知,体育场作为全市核酸监测采样点。场领导高度重视,紧急召集相关部门布置志愿服务工作,我场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为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现场,各党支部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推进。志愿者们顶着酷暑不叫苦,汗流满面不叫累,在出入口引导等候检测群众,在扫码区协助群众录入信息,提醒群众注意事项和维护现场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录入信息。通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和引导,检测群众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个人信息采集和核酸检测采样,确保了整个核酸检测活动有序、有效进行。 

  据悉,我场检测点共接待10077名群众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河南省体育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与精神风貌,为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贡献了河南体育人应有的力量。

河南省体育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省体育场志愿者在行动

  省体育场志愿者帮助群众扫码登记信息

  省体育场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