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扬鲍珊菊奥运赛场摘金省体育局体育总会致贺电

发布日期:2021-08-04 08:19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河南运动员鲍珊菊携手队友在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勇夺冠军,为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夺得第28枚金牌,这也是河南省参赛运动员取得的第2枚奥运金牌。赛后,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向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致贺电。此前,河南选手吕扬在赛艇比赛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中携手队友夺得金牌之后,河南省体育局也向中国赛艇协会发去了贺电。

  两封贺电全文如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

  欣闻鲍珊菊和队友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勇夺桂冠,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成为河南运动员取得的第2枚金牌,实现了河南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了贡献,极大地鼓舞和激励河南人民防汛救灾、战胜疫情的信心!在此,谨向中国自行车协会,向鲍珊菊及队友、教练员致以热烈祝贺!

  衷心感谢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长期以来对河南自行车运动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我国自行车运动越骑越快、越骑越强!我们将号召全省体育人学习鲍珊菊先进事迹,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加快推动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

  中国赛艇协会:

  欣闻吕扬及队友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赛艇项目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以6分5秒13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成功夺冠。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成为河南省参赛运动员的首枚金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了贡献,极大地鼓舞和激励河南人民防汛救灾、战胜困难的斗志!在此,谨向中国赛艇协会,向吕扬及队友、教练员致以热烈祝贺!

  衷心感谢中国赛艇协会长期以来对河南赛艇运动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我国赛艇运动越划越好、越来越强!河南省体育局将号召全省体育人学习吕扬先进事迹,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加快推动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