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体育局举行2021年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08:10 信息来源: 南阳市体育局

  为弘扬正气,鼓励先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先创优,7月29日上午,南阳市体育局2021年“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表彰会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表彰会认真总结了上半年以来机关各科室的表现情况,并对表现优异的科室和家庭进行了表彰。南阳市体育局党组和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经前期各科室推荐、集中检查、讨论评审、结果公示,研究决定对竞技体育科、青少年体育科、财务审计科、机关党委授予2021年度“文明科室”荣誉称号,对黄华家庭、周洪滨家庭、齐大娟家庭授予2021年度“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会后,吴强局长再次对获奖科室和家庭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科室、每名同志要向先进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创建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南阳市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