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广播体操展演落幕,河南斩获六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1-09-01 15:08 信息来源: 大河报

  8月3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广播体操决赛成绩正式揭晓。代表河南省参赛的7支队伍表现出色,取得了两个三等奖和四个“最佳人气奖”的好成绩。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分为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采取上传视频线上参赛,通过决赛进行线下评审最终选出各类奖项。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展演广播体操决赛8月20日至8月27日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国242个代表队、1318名运动员在精英赛、三人赛和团体赛的十个小项决赛中尽情展示风采。

  为积极参加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广播体操项目,河南在7月份专门组织了全省选拔赛,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广播体操最强阵容,最终选拔出7支队伍33名运动员代表河南省参加三个组别七个项目的广播体操展演。

  经过线下评审,最终,河南省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精英赛企事业单位组三等奖;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城市街道(社区)组三等奖;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城关镇代表队、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亚新社区代表队、河南省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代表队、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代表队在网友为陕西全运会广播操项目投赞的709万票中,分别获得各组别“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