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08:46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9月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检视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话收获、讲问题,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

  万旭指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我们加快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体育强省、健康中原有重大指导意义,必须用心感悟思想伟力,持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一要提升政治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经得起风险考验。二要提高协调能力。围绕全局、难点、矛盾、落实、拓展抓好工作协调,在实践中把握化危为机与创新意识、底线思维的辩证关系,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三要增强学习本领。结合工作需要抓好学习,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将善于思考和勇于实践相结合,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生态环境。四要抓好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就要经历千锤百炼,在困难危机中锻炼自己,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风正气,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五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持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