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育手机报第248期

发布日期:2021-09-15 11:26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局

banner

----------- 第1帧 -----------

——主办单位:河南省体育局
2021年9月15日河南体育手机报 星期三

----------- 第2帧 -----------

banner

【关注全运】>>副省长霍金花对河南省代表团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提出明确要求

  9月1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第二次组委会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后,河南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霍金花立即组织召开团部第一次会议,对参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详见 http://hnsjb.cn/FBJfaa 。

----------- 第3帧 -----------

banner

>>全运会女篮决赛收官 小将张茹为河南赢得金牌

  9月14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女篮决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比赛双方是奥运联合队与江苏队。最终,刚刚结束东京奥运会征战的河南小将张茹和她的队友以100∶52战胜江苏队,登上了冠军领奖台。刚刚过完22岁生日的张茹,决赛中上场近12分钟,得7分、1助攻、1抢断、1篮板,为河南贡献了篮球项目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详见 http://hnsjb.cn/iIze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