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育手机报第252期

发布日期:2021-09-19 15:19 信息来源:

banner

----------- 第1帧 -----------

——主办单位:河南省体育局
2021年9月19日河南体育手机报 星期日

----------- 第2帧 -----------

【关注全运】>>河南省体育代表团强化参赛期间党的建设

  日前,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南省代表团临时党委下发通知,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全运会参赛工作。
  通知强调,要将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良好契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分类指导,及时总结获得优异成绩队伍好的做法,推广成功经验,团结带领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详见 http://hnsjb.cn/jAvUjq 。

----------- 第3帧 -----------

banner

>>女子空手道尹笑言成功卫冕 河南选手再度包揽金银牌

  继李冉冉和丁佳美两位河南选手在女子空手道-55公斤级的决赛中会师之后,全运会女子空手道项目上的决赛,再一次上演“河南德比”:9月18日晚,女子-61公斤级的决赛,在名将尹笑言和前卫体协选手任怡霖之间进行,后者是前卫体协与河南省双计分队员,所以河南队实际上又一次包揽了金银牌,最终尹笑言以6:0的明显优势取胜,成功卫冕。详见 http://hnsjb.cn/V7Vb2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