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育手机报第253期

发布日期:2021-09-20 15:31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局

banner

----------- 第1帧 -----------

——主办单位:河南省体育局
2021年9月20日河南体育手机报 星期一

----------- 第2帧 -----------

banner

【关注全运】>>全运赛讯:河南拳手获一金一银二铜

  2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在陕西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继续举行。在女子拳击57公斤级决赛中,河南运动员阮木兰获得金牌;在男子拳击81公斤级决赛中,河南运动员郑豪杰获得银牌。在男子拳击91公斤级比赛中,河南选手韩雪振获得铜牌。而在前一天结束的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河南选手郑璐获得铜牌。详见 http://hnsjb.cn/FV7jQr 。

----------- 第3帧 -----------

banner

>>河南赛艇:重新崛起 未来可期

  19日,随着全运会赛艇项目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银牌的入账,河南赛艇队在陕西杨凌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的所有赛事。5天比赛,收获两金一银两铜,省赛艇队也创造了参加全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谈及未来的目标,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表示,将继续贯彻“以奥运带全运,以全运促奥运”的思路,备战好巴黎奥运会和第十五届全运会,努力为中原出彩多做贡献。详见 http://hnsjb.cn/NJFr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