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育手机报第257期

发布日期:2021-09-28 15:43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局

banner

----------- 第1帧 -----------

——主办单位:河南省体育局
2021年9月28日河南体育手机报 星期二

----------- 第2帧 -----------

【关注全运】>>李克强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27日晚在西安闭幕。晚8时,第十四届全运会闭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会歌《追着未来出发》的乐曲声中,第十四届全运会会旗缓缓落下,燃烧了13天的主火炬渐渐熄灭。详见 http://hnsjb.cn/JVNVBr 。

----------- 第3帧 -----------

banner

>>全运已落幕 河南亮点多

  9月27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正式闭幕。在13天的比赛中,包括奥运选手在内的466名河南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收获了诸多高光时刻。
  在竞技体育项目上,河南代表团共取得16枚金牌、11枚银牌和17枚铜牌,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展现了河南人民的精神风貌,为我省赢得了荣誉。在群众体育项目上,截至9月27日,河南代表团共取得2枚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在本届全运会上,河南代表团亮点多,详见 http://hnsjb.cn/jIvyei 。

>>收藏!全运会河南竞技体育项目金牌全记录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河南运动员奋勇拼搏、敢于争先,收获了竞技体育项目16块金牌,让我们通过一组海报,一起回顾运动员的金牌时刻!详见 http://hnsjb.cn/6ZZzu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