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抽签结果揭晓 嵩山龙门首战梅县球乡

发布日期:2021-09-30 08:18 信息来源: 郑州晚报

  9月29日下午,2021年足协杯32强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根据抽签结果,河南嵩山龙门队分在了梅州赛区,他们将在首轮比赛中与中冠球队梅县球乡交锋。

  此前经历了中乙、中甲球队的预赛之后,9支中甲球队、6支中乙球队和中冠的梅县球乡携手晋级,加上中超16队,由此产生了晋级正赛的32支球队。

  今年的足协杯正赛阶段将在长春、大连、济南、梅州四个赛区举行,每个赛区包括东道主球队在内共8支球队,各赛区采取淘汰制,产生前两名,进入8强。

  根据赛程,首轮比赛(1/16决赛)10月13日~15日进行,第2轮比赛(1/8决赛)10月18日~20日进行。前两轮结束后,8强队伍将在大连集合,展开新的争夺。第3轮比赛(1/4决赛)和第4轮比赛(半决赛)均为两回合赛事,第3轮两回合将在10月23日~25日和28日~30日进行,第4轮则是11月4日和8日进行,决赛将在中超赛季结束后进行,计划在明年的1月份,为单场定胜负。

  河南嵩山龙门首轮的对手梅县球乡是32强中唯一一支中冠球队,这支队伍非常年轻,成立于2020年,以富力足校2002年龄段球员为主。如果能够在首轮顺利过关,第二轮将对阵重庆两江竞技和武汉三镇之间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