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卫健体委举行“庆国庆,健步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08:23 信息来源: 新蔡县卫健体委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30日清晨,新蔡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新蔡县健步走运动协会在东湖水库举行“庆国庆,健步走”主题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导人民群众形成自觉健身、科学健身、追求健康的新风尚。

  200余名健步走协会成员身着印有“全民健身”的红T恤,踏着矫健的步伐,激情澎湃,飒爽前行。在节奏明快、热情洋溢的音乐声中,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和铿锵有力的动作,向人们传递着“绿色、生态、健康”的运动理念,展示着新蔡人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清晨的东湖水库增添了一抹动人的风景。

  大家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国旗,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起深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热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健步走运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一直以来大力推广的一种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的健身方法,上至耄耋老人,下至稚龄学子。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凝聚了力量,又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新蔡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新蔡县健步走协会将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祖国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