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顺利竣工

发布日期:2021-09-30 08:25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体育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邓州市体育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体育生活需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走深走实,近年来,邓州市体育中心持续推进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为保证这项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质量,市体育中心成立了专人监管项目工作组,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严把安全关、严把进度关,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现场施工需要和安全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日前,中心已全部对外开放,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田径、足球、篮球、门球等体育运动场地,而且满足各级单项体育赛事和大型文体展演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体育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对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事业发展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组织专项调研组对我市体育中心的田径跑道与足球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