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平顶山市“庆双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钓鱼比赛完美收杆

发布日期:2021-10-09 08:15 信息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10月1日,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平顶山市体育村、平顶山市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 年平顶山市“庆双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钓鱼比赛在风景秀丽的西环路湛河畔火热开赛。来自全市的200余名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

  比赛项目为4.5-7.2 米手竿钓混合鱼尾数积分赛(所有有鳞鱼),采取分区积分竞赛制,按参赛选手团队总积分排定最终名次。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对赛事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织、赛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要守牢赛事安全底线,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人员签到登记、测量体温、扩大钓位间距等疫情防控措施,参赛选手报到时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供自愿参赛责任书及个人健康承诺书。

  迎着朝阳,众多高手陆续进场,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各项准备中,调漂、拌饵、交流、探讨,大家互相切磋技艺,都期待能有出色的表现。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湛河南北两岸赛区百杆齐发,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信心满满!抛竿打窝动作娴熟,起杆、收杆尽显从容。

  通过比赛,钓鱼爱好者们交流了技艺、增进了感情,意犹未尽,相约下次比赛再决高下。本次举办钓鱼比赛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的多元化健身需求,倡导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推动平顶山市全民健身垂钓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