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广场舞系列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08:20 信息来源: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为庆祝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现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热爱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需求,10月4号至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庆齐欢乐 豫大送真情”开封市广场舞系列展演在万达广场举行。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会长王建、副会长张黎、李素敏、王红霞、段玉鸽,常务理事孙玉萍及秧歌专委会、广场舞专委会、模特专委会、健身球操专委会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主办,旨在让广大群众用广场舞舞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舞出幸福新时代。活动期间,来自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的60多支队伍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广场舞展演。伴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12人同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走进新时代》为时代喝彩,为祖国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表达心中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整场展演活动通过民族舞《呼伦贝尔大草原》、广场舞《歌唱祖国》、健身秧歌《山笑水笑人欢笑》、水兵舞《赞歌》、模特秀《水乡温柔》、曳步舞串烧《思缘》表演等节目为群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表演内容包括秧歌、双绢舞、广场舞、民族舞、健身操、曳步舞、水兵舞、健身腰鼓、模特秀、旗袍秀、葫芦丝、有双扇、单扇、鲜花、彩旗等多个展示项目,充分诠释了“全民健身动起来、健康幸福练出来”的理念。

  近年来,广场健身操舞成为了全民健身的主要运动方式之一,此次广场健身操舞展示不仅是为广大爱好者提供舞台,更是倡导引领百姓参与健身运动,推动我市广场健身操舞活动快速发展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