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10:34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10月9日下午,省体育局办公室党支部到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中原大数据中心、信产投数字展厅、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观看信产投宣传片,听取信产投发展历程和业务讲解,详细了解大数据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党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信产投相关负责同志结合业务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发展历程、发展思路、发展优势等情况。作为省委省政府培育和发展河南数字产业生态的投资和运营主体,信产投肩负着“数字中原、智慧河南”使命,以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培育为发展主线,坚持“信息产业+基金+机制”模式,努力打造国内知名、中部一流的信息产业综合投资运营服务商,数字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提供了学习掌握数字经济和信息化知识的机会。大家认为,数字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快速推进,已成为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核心动能。下一步工作中,要紧跟数字经济发展步伐,围绕全面建设体育强国战略目标,以先进信息技术带动和催生体育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体教融合、体卫融合、体育与相关产业融合,全面提升体育行业数字意识和数字能力,推动构建覆盖全领域、全场景、全流程的数字体育发展新格局,助推河南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