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体育中心召开全市体育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08:1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体育中心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市体育中心在党史学习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体育协会、俱乐部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中心群体科科长周明飞主持。

  会上,体育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慧对各协会和俱乐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体育锻炼关乎个人健康,关乎家庭幸福,关乎社会发展,各协会和俱乐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担当奉献、披荆斩棘的体育精神,以党史学习为指引,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充分利用节假日、全民健身日等休闲时间,积极开展强度适中、内容丰富、主题健康的相关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身体综合素养。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开展“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市体育中心《关于邓州市单项体育协会及俱乐部年度考核检查的通知》《邓州市单项体育协会管理办法》等。

  考虑到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会议分为三批次进行,全市各协会、俱乐部等相关责任人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