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1年庆双节全民健身活动教体系统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1-10-12 08:17 信息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10月3曰—9日,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村、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七中、郏县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平顶山市2021年庆“双节”全民健身活动教体系统篮球比赛完美收官,吸引了来自全市教体系统的345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只允许秩序册报名人员凭“健康码”“行程码”“个人健康承诺书”“自愿参赛责任书”并佩戴口罩进入赛场,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分为县(市、区)组和局属单位组,第一阶段采取抽签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参赛选手均为各单位在职教职工,既有单位领导,也有一线职工,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县(市、区)组共计8支参赛队伍在郏县八一路小学展开激烈比拼,局属单位组共计22支参赛队伍根据分组情况分别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市七中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杀,紧密配合,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7天的巅峰对决,最终,决出了两组比赛的前八名,并且评选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单位的友谊,充分彰显了教体系统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