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嵩山龙门新帅带队出战足协杯

发布日期:2021-10-12 08:32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10月13日,2021赛季足协杯正赛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河南嵩山龙门足球队已在新帅安东尼奥·戈麦斯的带领下,进驻足协杯梅州赛区,他们第一轮的对手是中冠球队梅州梅县球乡队。

  就在几天前,戈麦斯刚刚接替西班牙籍主帅哈维尔,成为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的代理主教练。据了解,哈维尔之所以在赛季中期就匆匆辞去球队主帅职务,是因为他收到了老东家西甲球队莱万特的求援信。这支西甲的老牌球队如今正陷于降级的泥沼中,联赛前八轮无一胜绩。危难时刻,他们想起了在2017-2018赛季帮助球队重回西甲联赛的助教哈维尔。

  对于老东家的求助,哈维尔经过再三考虑,并与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最终决定重返西甲联赛,担任莱万特的救火主帅。毕竟,从中超球队主教练到西甲球队主教练,这对哈维尔的执教生涯来说,堪称一次质的飞跃。

  至于哈维尔在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的继任者安东尼奥·戈麦斯,其执教履历也非常丰富。他曾长期在西班牙、卡塔尔及中国等国家的职业足球联赛执教,具备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资质。自2021年4月加盟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以来,安东尼奥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兼U21青年队主教练,对球队技战术打法及球员技术特点有着充分的了解。因此,无论是即将开始的足协杯,还是12月份开战的中超联赛,戈麦斯暂时都不会轻易改变球队的战术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