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篮球文化节赛事战火重燃

发布日期:2021-10-14 08:11 信息来源: 焦作市体育局

  受疫情影响,之前停赛的焦作市第十一届篮球文化节公开组篮球联赛于10月10日重燃战火。CBA篮球邀请赛因疫情取消。

  7月份中旬,由于极端暴雨及疫情影响,焦作市十一届篮球文化节公开组比赛阶段性停赛,各个球队在短暂的停赛阶段进行了调整。10月10日至22日,本届篮球文化节公开组比赛重燃战火,每晚18时30分开始,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进行各个小组的比赛,22日将进行前8名的对决。欢迎广大篮球爱好者前去观战。

  受疫情影响,焦作市第十一届篮球文化节CBA篮球邀请赛(青岛VS山西)未能如期举办。在与中国篮协沟通下,结合相关部门对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过综合考量,决定取消本次CBA篮球邀请赛。

  针对此前购买开幕式门票的观众,即日起,焦作市十一届篮球文化节组委会正式开启退票服务。凡在各县(市、区)购买门票的观众在原购票处办理退票。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馆、人民公园、四季花城售票点购买门票的观众到焦作市篮球协会办理退票,退票时一律凭门票及支付凭证办理。咨询电话:(0391)3939862;焦作市篮球协会地址:焦作市解放中路401号体育馆院内18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