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第37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赛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10-14 08:13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体育中心

  层林尽染胜春日,金菊盛放喜重阳。10月11日上午10时许,邓州市第37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赛在邓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盛大开幕。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宏结合“一抓三突破”战略部署和老年文体工作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老年人体育健身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全市老年体育运动水平,引导更多老年人加入体育健身行列,更好地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重视和支持老年体育事业,鼓励大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向上的文化体育健身活动,努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据悉,邓州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大赛自1984年开始举办,坚持每年一次,广大老年人突破年龄的局限,克服身体上的困难,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本届大赛,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比赛项目最全、最具特色的一次。比赛设有门球、乒乓球、风筝、太极拳、游泳、象棋、健步走等10个运动项目,报名人数达1000余人,涉及的场地多、范围广、时间跨度大,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高质量、高水平、高要求、高突破的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