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中国·新乡(南太行)体育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大会在新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4 16:02 信息来源: 新乡市体育局

  10月13日上午,2021首届中国·新乡(南太行)体育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大会暨户外时尚嘉年华活动在新乡市启动。本次活动以“加强产业交流 促进体育消费”为主题,包含2021首届中国·新乡(南太行)体育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大会、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暨礼赞中华体育精神系列展、2021首届中国·新乡(南太行)户外时尚嘉年华活动、全民健步中国行中国健步走大赛(新乡·南太行站)四个内容。旨在推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暨礼赞中华体育精神系列展。主要是为打造了一批颇具影响力的体育文化品牌活动、搭建起了优质的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平台、积极促进国际国内体育文化的交流。

  2021年首届中国·新乡(南太行)时尚户外运动嘉年华活动。作为“资源共享·融合发展”供需对接公益服务平台,主要任务是体育户外用品供需双方见面,签约合同,推广宣传优质体育产品。

  全民健步中国行中国健步走大赛(新乡·南太行站)。通过举办中国健步走大赛,将对进一步提升辉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南太行旅游品牌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促进河南省辉县市社会体育产业发展、推动城市形象宣传、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促进全民健身与教育、旅游、健康、文化、公益、互联网、环保等行业融合发展。在大力发展健康旅游产业,打造南太行生态旅游的同时,增进人民群众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河南省体育局、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持续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