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场举办离退休职工 “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6:47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离退休职工文体生活,河南省体育场于10月14日举办了2021年河南省体育场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运动会,场党总支书记宋合三讲话,场长李祖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场党总支书记宋合三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为落实党中央对离退休职工的相关优抚政策,结合我场实际情况,我场在重阳节举办本次趣味活动,目的是加强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引导老同志们科学健身。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做到老有所乐。

  场长李祖平谈到,感谢每一位老同志为体育场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多来体育场看看,为体育场长足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祝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在趣味运动环节,根据场离退休人员的年龄结构,精心设置了夹乒乓球、飞镖、套圈、丢沙包等难度小、娱乐性强、适合老年人参与的趣味项目。活动现场,本着“参与、健身、快乐、和谐”的宗旨,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精力充沛,这一刻他们忘记了年龄,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

  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场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工作人员提前谋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协调体育场各部门积极做好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了协调联动、共同参与,展现了爱老敬老的风采。

  场党总支书记宋合三做运动会前动员

  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