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代表团到十四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5 10:03 信息来源: 省体育局反兴奋剂中心

  9月24日,河南省体育代表团副团长、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一行到十四届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观摩,参观反兴奋剂检查运行组、综合运行组等场所,学习兴奋剂检查、综合运行、智慧管理平台建设等经验做法,随后开展座谈交流。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十四届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部副部长王新宅等接待观摩团队。

河南省体育代表团到十四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观摩学习

  王新宅充分肯定了河南省反兴奋剂工作,围绕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反兴奋剂工作经验、十四届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部署和北京冬奥会反兴奋剂工作思路等,详细介绍了我国反兴奋剂工作开展情况。对河南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深刻认识反兴奋剂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和涉刑思维;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特别是省级反兴奋剂机构自身建设,加强横向和纵向网络建设,整合体系内与体系外的力量,持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为实现“零出现”的目标奠定基础。

河南省体育代表团到十四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观摩学习

  薛国文表示,河南省体育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借鉴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先进经验和工作模式,加快形成纵横交叉的反兴奋剂工作体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开展反兴奋剂斗争。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将齐心协力,在反兴奋剂工作中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为做实做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保驾护航,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