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组织开展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02 08:06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省体育局组织开展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为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确保发展质量,10月27日-29日,省体育局组织7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培训。

  开班仪式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甜甜对各位学员积极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她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是我们党的建设根基,也是我们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每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深入领会精神要求,学有所获,也希望大家能成为我们体育系统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党员一分子。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邀请到了郑州大学、省直党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新乡县委党校的多位专家、学者为党员发展对象授课,课程涉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党的组织和纪律等方面的内容,是对党员发展对象一次生动的入党前集中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投入本职工作,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建设体育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