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时30分!短道速滑1500米任子威带着两个00后全力冲金

发布日期:2022-02-09 09:17 信息来源: 大河报

  今晚7时30分,首都体育馆的短道速滑赛道上将再次迎来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队员们。而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任子威将带着两名00后选手孙龙和张添翼全力冲金。

  在已经结束的短道速滑比赛中,任子威已经拿到了2枚金牌。但从世界杯战绩来看,他实力最强的一项其实正是今晚的1500米。在本赛季4站世界杯中,他在匈牙利站和荷兰站两站中都在1500米项目中夺冠,并因此成功登上世界杯男子1500米积分榜榜首。

  除了任子威,孙龙和张添翼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本次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队获得了满额参赛资格,5名男选手中,除了武大靖和任子威,其他三人都是00后,其中张添翼更是只有17岁。

  别看年纪小,但他们的实力可都挺强。此前李文龙已经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拿到了银牌。而今晚将登场的孙龙和张添翼也都在此前的冬奥会备战周期中有不错的表现。

  在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男子1500米A组决赛中,孙龙曾获得季军。在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匈牙利站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决赛中,孙龙还曾与范可新、张雨婷、任子威组队获得冠军。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孙龙、李文龙与任子威、武大靖组队获得过亚军。年仅17岁的张添翼则是在选拔赛中发挥出色,首战即在男子1500米A组夺冠,率先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