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体育赛事名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4 14:32 信息来源: 局青少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体育主管部门,局属有关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赛事名录的通知》(体竞字〔2022〕12号)要求,现将我省2022年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的赛事予以公布。请按照《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第18号令)和各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认真做好2022年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授予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本次公布的赛事名录已在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备案通过,未列入的省级赛事不得授予等级称号,名录中未明确组别的赛事,除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射击、射箭、场地自行车(计时项目)、举重、田径、游泳等有成绩标准的项目外,仅最高组别可授予等级称号。

  二、赛事名录原则上不得调整。因《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修订原因,确需调整或增补赛事的,根据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有关要求另行报备。

  三、足球项目以中国足球协会公布的赛事名录为准。登山项目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登记称号的活动实施“一活动一备案”。

  四、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年内无法举办的赛事,项目管理中心应及时向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报备,由省体育局向社会公布。

  附件:2022年河南省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赛事名录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