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河南省大众冰雪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02-19 09:25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乘冬奥之风,燃冰雪激情,在北京冬奥会火热进行之际,2月19日,第六届河南省大众冰雪系列活动暨“与冬奥同行·锦绣中原”2021—2022年度河南省大众冰雪嘉年华郑州站活动,也在万象城冰场如火如荼的持续开展。

滑冰教练在指导学员训练。

  该活动以冬奥滑冰训练营为主,数百名有一定基础的学员与每天新到场青少年为活动主要参与者,在万象城十位专业滑冰教练指导下,开展花样滑冰与冰球训练课程。

4.jpg

教练给学员做示范动作。

  据悉,此活动将持续开展,培训引导4-16岁青少年进行花样滑冰学习与训练,以及进行冰球队员招募,让广大青少年深度参与到冰上运动中来,为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为三亿人上冰雪的国家目标助力。

郑州万象城滑冰场每天吸引许多滑冰爱好者。

  万象城滑冰场目前已在郑州经营8年,冰上不同等级教练师资实力雄厚,已经累计花样滑冰爱好者及学员近万名,其中高水平优秀学员已达国家级二级运动员水准,更有佼佼者在国家等级测试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家预备队员。

从小练滑冰。

  作为冬奥的冰上项目,花样滑冰可以让练习者身形更加优美,更加自信,更加活力,而冰球运动则可以让参与者更加协作,更加拼搏,更加阳刚,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尤其青少年朋友能走进冰场,参与冬奥项目,走近冰上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