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球中心网球场地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信息公布

发布日期:2022-03-03 09:06 信息来源: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满足广大群众体育健身需求,现将中原网球中心网球场地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信息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中原网球中心北邻金水东路,东临京港澳高速,西邻明理路,南邻学理路,紧邻郑州地铁一号线市体育中心站,一期工程占地95亩,建有2个室内网球训练馆(各4片场地),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16片室外网球场,建筑面积10022平方米。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场地、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图片

  (一)开放场地

  9、10、11、12、19、20、21、22号室外训练场地。

  (二)开放时间

  1.室外训练场9号、10号、11号、12号免费开放时段:6:00-8:00;8:00-10:00;10:00-12:00;14:30-16:30;

  2.室外训练场19号、20号、21号、22号免费开放时段:6:00-8:00;12:00-14:00。

  (三)收费标准

  免费开放

  (四)预约方式及电话

  1. 需提前一天,在工作时间内电话预约,到中心北馆前台凭本人有效证件、交付押金办理有关手续,由工作人员安排场地。

  2. 为保障全民健身场馆的使用率,请市民朋友按时抵达场馆。

  3. 单次场地预约锻炼时间为120分钟。

  4. 预约电话:0371-55526366。

  三、注意事项

  (一)场地开放的对象是身体健康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网球爱好者,禁止儿童、老年人,无法承担民事责任的人参加活动。

  (二)进入网球场地必须穿专业网球鞋,禁止高跟鞋、硬底皮鞋、黑底运动鞋入内。

  (三)开放期间,不得组织各种比赛、培训具有承担民事责任办班等活动,如有以上现象,立即取消活动。

  (四)中原网球中心将根据工作需要及天气等情况随时停止免费开放活动,有关情况请广大网球爱好者随时关注中原网球中心微信公众号。

  (五)请广大网球爱好者要确保身体健康条件下参加此项运动,凡到中心网球场地活动的所有人员要确保安全,在场地内外发生的一切伤病事故均由个人承担责任。

  (六)请网球爱好者自觉遵守场馆有关管理规章制度。

  四、通知

  为保障第14届全运会、第19届亚运会的备战训练,大型赛事活动的开展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中原网球中心官方网站于2019年10月23日发布的《速看!中原网球中心邀您免费打网球,享郑网“红利”》有关免费预约场地信息于2021年4月专业训练单位进驻后不再按此方案执行。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