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体育产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5-26 08:24 信息来源: 郑报融媒

  日前,以“品牌让生活更美好、体育让人民更健康”为主题的河南省体育产业品牌化发展交流会暨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体育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户外互动+室内分享交流”的融合方式举行,特别的时期召开了一场不一样的活动。

  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体育产业委员会在筹备期间,联动了全省上百家体育产业相关企业,并达成了“抱团发展、携手一起向未来”的共识,共同实施企业品牌化建设,推动体育产业品牌化发展。体育产业委员会将借助品牌促进会的平台资源优势,链接政府和联合专家、媒体、社团等机构,共同为体育产业赋能,全面助力河南体育品牌叫响全国、影响世界。

  交流会上,与会嘉宾就新形势下的体育产业发展趋势、体育科技、体教融合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和展望,探索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路子、新模式,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数字化如何赋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体育企业如何拥抱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体育产业品牌化建设”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