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场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6:34 信息来源: 省体育场

  5月27日上午,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精心策划、各部门全力配合下,河南省体育场举办了2022年河南省体育场离退休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运动会,场长李祖平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就是要让老同志们愉悦身心,老同志是体育场的宝贵财富,是体育场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们要在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继续关心省体育场,为省体育场发展建言献策。

  趣味运动会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结合老同志特点,精心设置了丢沙包、夹乒乓球、投飞镖、掷沙包等4个玩法简单、娱乐性较强的项目。此次活动共有80余位老同志参加,在比赛场上,他们充满活力、热情高涨、各显身手,场内场外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许久不见的老同志们提供了见面的机会,大家在比赛之余互相关心、亲切交谈,同时,此次运动会也得到了老同志们的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身体锻炼好,为省体育场发展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2022年河南省体育场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场长李祖平为运动会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