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团委 省青联文体艺界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30 10:29 信息来源: 省体育局机关团委

  5月27日,省体育局团委联合省青联文体艺界别在省团校召开座谈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青联常委、省青联副主席、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孙甜甜,省青联代表及省体育局系统团干部代表参加。

省体育局团委 省青联文体艺界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南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并合影留念。

  孙甜甜在座谈会交流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运动发展的光辉文献,对于激励广大青年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鼓励新时代青年,要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会上,省青联代表张建勋、李龙、史不凡、李永恒、孙岩,省体育局团干部乔慧娟、南音、尹笑言、高玮等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省体育局团委 省青联文体艺界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倡议,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自觉把个人追求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团干部要坚持不务虚工、真抓实干,围绕青年现实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加贴近青年、深入青年,在接续奋斗中焕发出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