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专题督导反兴奋剂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18:06 信息来源:

  2022年6月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薛国文一行4人专题督导反兴奋剂工作。督导组到省体育科技中心(省反兴奋剂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省体育局系统反兴奋剂工作情况汇报和省体育科技中心(省反兴奋剂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专题督导反兴奋剂工作

  薛国文组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体育局系统反兴奋剂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兴奋剂斗争的极端重要性;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要建立完善责任体系,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四要加强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宣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五要加强运动队反兴奋剂工作管理,利用科技手段,严格行踪信息和“三品”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六要加强委托检查工作和检查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检查水平;七要加强对全省反兴奋剂工作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反兴奋剂工作体系;八要深入开展专项检查,严肃问责,严格处罚,对发现的问题适时予以通报;九要着眼河南特点,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