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中学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0:37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中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厚植爱党为民情怀,传承红色基因。6月28日下午,河南省体育中学党委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河南省体育中学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在老党员时振富家中,学校党委书记赵瑞同志亲切的询问了他的健康生活状况,倾听了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赵书记感谢时振富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向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河南省体育中学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时振富同志无比激动,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共产党,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