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唱响红色旋律

发布日期:2022-07-01 17:32 信息来源: 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唱响红色旋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初升的朝阳下,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党委全体党员干部齐齐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初心使命砥砺在心,党员们胸前的党徽格外铮亮。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重温入党誓词 唱响红色旋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熟悉的旋律中,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党员干部满怀激情,齐声高唱对党的忠诚,唱出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党的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体育河南建设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进一步强思想、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篇章,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