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职工演讲比赛第四协作组选拔赛在省体育局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6 15:50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7月5日,由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省体育局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第四协作组选拔赛圆满落幕。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省直工会联合会主席孙华斌,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出席活动。

省直机关职工演讲比赛第四协作组 选拔赛在省体育局举办

  比赛现场,来自8家省直单位的参赛选手们立足本职工作,用饱含深情的文字、鲜活详实的案例、真挚热烈的情感,生动讲述了身边的党员干部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的感人故事。以“小故事”讲“大道理”,选手们以不同的视角,全面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深刻表达了为民服务、忠诚尽责的赤子之心。

省直机关职工演讲比赛第四协作组 选拔赛在省体育局举办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现场打分,最终省人防办选手陈昊获得第一名,省科学技术协会选手刘一丁获第二名,省体育局选手崔宇、省社会主义学院选手李金萍获得第三名。省人防办等八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黄家明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恰逢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之时,既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再学习,也是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再动员。生动展现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创造出彩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蓬勃的精神面貌。

省直机关职工演讲比赛第四协作组 选拔赛在省体育局举办

  赛后,省体育局系统列席活动的运动员、团员们纷纷表示深有感触,受益匪浅,决心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持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中国女排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备战热情、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国争光、为省添彩,为建设体育河南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