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倡廉政文化 树廉洁家风

发布日期:2022-07-19 08:16 信息来源: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7月15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到温县李棠阶纪念馆开展“倡廉政文化 树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黄家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参加。

6785890202189377

  在纪念馆内,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晚清“三代帝师”李棠阶的生平事迹,切身感受他笃行苦学、清正廉洁、履职鞠躬尽瘁、为民殚精竭虑、惩恶依法不怠的宝贵品质。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中,同志们真切的体会到了李棠阶做人、处事、为官的真谛,接受了廉政教育的洗礼。

928096550959781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学习李棠阶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努力汲取家风家训精华,在工作中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崇廉拒腐、克己奉公,始终坚守理想信念“高线”、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体育河南建设奉献廉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