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反兴奋剂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8:01 信息来源: 局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5日,河南省体育局系统2022年度反兴奋剂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珂、省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付汝诚出席会议,各中心反兴奋剂联络员、兴奋剂检查官、纯洁体育教育讲师以及省反兴奋剂中心工作人员60余人参会。

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 反兴奋剂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驻局纪检监察组薛国文组长在局系统反兴奋剂专项监督暨反兴奋剂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如何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省反兴奋剂中心如何发挥作用、活动如何达到实效、日常反兴奋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与探讨,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推进落实。通过会议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底线思维,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