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大战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5:33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大战略”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近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大战略”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覆盖面广、参与者多、代表性强,针对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青年团干部等不同主体设立多个会场。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和主要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谈理论理解、谈学习感悟、谈工作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着力点,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

  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立足体育工作,建设体育河南,以钉钉子精神将省委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